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 地区议会雇侦察机 探测当地房屋能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英国诺福克郡地区议会不惜重金租用装有热成像仪的侦察机,用以探测当地房屋能耗。

  《每日邮报》网站24日报道,诺福克郡布罗德兰地区议会耗资3万英镑租来一架侦察机。这架侦察机1月底在布罗德兰地区上空巡逻5天。巡逻期间,侦察机在空中用热成像仪给地面房屋拍照。根据热成像原理,物体散热量越大,所成图像越偏红,反之则偏蓝。通过分析热成像照片,地区议员可清晰找出保温不佳、耗能较大的房屋,继而上门告诉房主,如何更好地节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