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开发银行今年将拨款180亿美元应对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42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5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美洲开发银行今年将提供180亿美元的贷款以应对全球的危机,同时认为中国加入该银行对拉丁美洲来说是一个好时机。这是该银行总裁莫雷诺昨天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举行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

  美洲开发银行从星期三开始在那里为董事代表大会做准备。莫雷诺认为,中国加入美洲开发银行将增加拉丁美洲国家的出口,中国将在本地区新兴的经济体大量投资。1月12中国加入美洲开发银行,出资3.5亿美元,成为该银行的第48个成员。(管彦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洲开发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