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不指望美伊关系能迅速扭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表示,不指望美国与伊朗的双边关系能在一夜之间改变,不过预计双方在解决问题上会取得稳步进展。

  据路透社报道,奥巴马上周通过视频向伊朗民众喊话,部分人士描述此举为“YouTube外交”,认为他开启了两国外交关系的新阶段。

  不过伊朗政府官员认为奥巴马的友好表示仅是外交辞令,要求他提出具体行动。

  报道还提到,奥巴马在一次全国电视转播的记者会上表示,“一些人会说,‘他们没有立即表示销毁核武器并停止向恐怖组织提供资金’,但这本非我们的预期,我们预期的是慢慢取得进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