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缴获2.2吨可卡因和400公斤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3月24日电 (记者刘璇 许雷) 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海军发言人24日证实,洪海岸巡逻队23日在加勒比海沿岸缴获了2.2吨可卡因和400公斤海洛因。

  洪都拉斯海军发言人埃克多尔表示,洪海岸巡逻队日前与哥伦比亚缉毒警察展开了一次联合缉毒行动,于23日在洪北部加勒比海沿岸破获两起特大贩毒案件,扣留了3艘中型快艇,在船上搜出2.2吨可卡因和400公斤海洛因,同时逮捕了船上的8名洪都拉斯籍毒贩和2名哥伦比亚籍毒贩。

  洪军方数据显示,每年从南美经洪都拉斯运往北美市场的毒品超过100吨。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洪都拉斯已经成为南美毒贩运毒北上的必经之路,导致洪缉毒形势日益严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