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称加沙地带向其发射火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警方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24日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一枚火箭弹。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称,火箭弹打到阿什克隆市附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还没有巴勒斯坦组织对此宣布负责。

  以色列与加沙地带仍爆发零星交火,尽管来自加沙的一些火箭弹是由巴勒斯坦较小的武装派别发射,但因哈马斯控制该地,以色列仍指责是哈马斯的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沙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