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科齐拟任命女主播任海外领土部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45  环球时报
萨科齐拟任命女主播任海外领土部长(图)
美女主播凯利经常以比基尼装示人

  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据悉,法国总统萨科齐已将一位颇具魅力的电视女主播列为候选,将用她取代未婚先孕的法国美女司法部长达蒂成为权力核心——“萨科齐宝贝”。

  克莉丝汀·凯利现年39岁,是一位非常迷人的电视女主播。据悉,法国总统萨科齐经过精心挑选,已经确定让她代替曝光率极高的女司法部长拉奇达·达蒂,成为其新内阁之中一个核心人物。

  法国女司法部长达蒂在生产21天后遭萨科齐解雇,许多女权主义者均对其遭遇表示同情,并认为萨科齐是在“欺负”这位单身母亲。而达蒂在生产之后不愿提及孩子的生父,这一举动也引发媒体众多猜测。西班牙前首相、萨科齐的兄弟以及他本人都曾被怀疑是孩子的生父。然而被炒鱿鱼并没有让达蒂一蹶不振,日前她高调宣布计划重返法国核心政坛,准备竞选下一任巴黎市长。知情人士透露,她有意脱离萨科齐及中右翼政党“人民运动联盟”自立门户。此间还有媒体称,达蒂此举是公开向现任总统挑衅。

  报道称,预计凯利将成为主管海外领域的部长。因为法国拥有许多海外岛国,并且目前正直世界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之下,社会动荡不安,所以这一特别职位的责任举足轻重。据悉,凯利出生于加勒比海岛国——法属瓜德罗普岛;目前是法国LCI新闻频道的主播。如果接受政府职务,那么她将辞去其主播的职务。

  相比前美女司法部长的特立独行,凯利在吸引大众眼球方面当然也不会落后;媒体经常捕捉到她将“比基尼当衣服”穿着的场面。写书也是这位美人的爱好之一,她曾经写过关于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的人物传记,最近她还完成了一本关于阿森纳法国球员威廉·加拉斯的书。

  法国右翼UMP党消息称:“萨科齐先生对凯利的印象非常深刻,她不仅颇具吸引力,并且非常时髦。总统意识到达蒂的离开将造成一个缺口,然而确定的是,凯利将是能够填补这一缺口的人物。同时,因为频繁亮相媒体,凯利具有强大的支持者基础,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价值。”(周翔)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