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士兵进入柬埔寨境内争议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10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5日讯 据美联社本月25日报道,柬埔寨官员发表声明称,有大约100名全副武装的泰国士兵进入了柬埔寨边境附近的一个有争议的古寺,据悉,去年双方曾因古寺的归属问题爆发过冲突。

  柬埔寨内阁发言人称,本月25日下午1时40分(格林尼治时间上午6时40分),全副武装的泰国士兵进入了柬埔寨境内大约1公里处的11世纪的柏威夏寺庙(Preah Vihear)。发言人Phay Siphan表示,双方虽然没有发生交火,但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Siphan还透露,柬埔寨军方最高指挥官已经要求泰国士兵离开该地区。

  自去年7月柬泰双方在此地区爆发的长期冲突以来,两国士兵一直驻扎在边境附近。(王欲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柬埔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