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达加斯加前总统在集会中表示会重返政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马达加斯加前总统马克·拉瓦卢马纳纳3月25日在一次面对支持者的集会中表示,他还会重返马达加斯加政坛。

  约4000到5000名拉瓦卢马纳纳的支持者25日进行了集会,身处斯威士兰的拉瓦卢马纳纳通过电话向支持者表示,鉴于反对者们的暴力活动和掠夺,他不得不逃离国家,但是拉瓦卢马纳纳说他必定会重回马达加斯加,与他的支持者们一起保卫国家,维护国家的主权。

  本月17日马达加斯加总统拉瓦卢马纳纳宣布辞职,并将权力移交军方。随后,马达加斯加军方高级将领决定由当时的反对派领导人安德里·拉乔利纳来接管国家领导权。拉乔利纳21日宣布就任马达加斯加总统,并举行就职庆典。(环球在线:杨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