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芝加哥论坛报和洛杉矶时报将合并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5日电 美国两大知名报纸《芝加哥论坛报》和《洛杉矶时报》将合并国际新闻报道业务,这是因为它们所属的论坛报业集团正在进行破产重组,急需节省开支。

  据《芝加哥论坛报》网站24日报道,新成立的国际新闻部将设在洛杉矶,负责向论坛报业集团下属的所有报纸提供国际新闻。此前,该集团已经合并了旗下各报在华盛顿特区的业务。

  受金融危机冲击以及互联网兴起的影响,《芝加哥论坛报》和《洛杉矶时报》近两年收入锐减,不得不进行裁员。论坛报业集团去年12月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当时该集团资产为76亿美元,负债129亿美元,已经到了严重资不抵债的地步。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合并国际新闻业务,《芝加哥论坛报》和《洛杉矶时报》希望既能保留其报道国际大事的传统,又能加强对美国当地新闻的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芝加哥论坛报 洛杉矶时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