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部落地区遭导弹袭击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3:0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25日电(记者李忠发)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地区25日遭到导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

  巴当地电视台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一架可能是美军无人驾驶飞机当天飞临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上空,并向当地一所房屋发射导弹,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说,导弹袭击地区是塔利班武装人员的聚集点,丧生的6人均为武装人员。目前,巴官方还没有就此作出表态。

  2008年下半年以来,驻阿富汗美军多次以打击藏身在巴境内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人员为由,频繁使用无人驾驶飞机空袭巴部落地区。巴政府多次向美方提出强烈抗议,希望美国尊重巴主权和领土完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