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与苏丹总统巴希尔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3: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颜旭):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与到访的苏丹总统巴希尔举行了会谈。

  埃及外长阿布·盖特在会谈后与苏丹外长阿卢尔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两国总统会谈中讨论了阿拉伯世界的总体局势、苏丹达尔富尔地区问题以及埃苏双边关系等。

  盖特强调,埃及决不允许苏丹的稳定被动摇,支持苏丹北南双方在达尔富尔地区实现和解。他表示,两国总统在会谈中探讨了如何化解达尔富尔地区冲突,保障该地区人道主义局势的稳定。他还表示,埃及已决定向达尔富尔地区派遣医护及其他工作人员,以弥补一些国际组织离开而可能出现的缺口。

  阿卢尔强调,苏丹政府拒绝国际刑事法院作出的决定,同时不会与其合作。他指出,苏丹政府与联合国相关组织负责开展达尔富尔地区的人道主义行动,他呼吁阿拉伯国家和伊斯兰相关组织为此提供帮助。他还表示,苏丹尚在研究就达尔富尔问题召开国际会议的提议,并将在近期做出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及 苏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