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拟立法禁止公务员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3月25日电(记者王淡宜)据肯尼亚《民族日报》25日报道,肯尼亚总理奥廷加24日在肯尼亚国际投资大会上透露,肯政府拟立法禁止公务员在任职期间从事经商活动。

  奥廷加表示,这项措施将确保公务员把所有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从而提高政府工作效率。他说,政府部门和公务员应避免从事商业活动,而应成为商业活动的推动和管理者。

  奥廷加说,肯政府将提高公务员的工资收入水平以确保其生活水平。

  对于政府即将采取的措施,肯尼亚公务员联合会秘书长汤姆·奥德格认为,政府应该切实提高公务员的收入,并提供住房、交通补贴和医疗保险等福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肯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