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称朝鲜试射导弹将付出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正在墨西哥访问的希拉里25日称,朝鲜发射导弹将是一种“挑衅行为”,会为此付出代价。

  希拉里表示:“朝鲜试射导弹的行为将破坏安理会决议,我们已经明确表态,朝鲜沿着这样的路走下去会付出代价的,并且会影响到六方会谈。”

  有美国官员称,朝鲜已将远程弹道导弹置于发射台,可能准备发射。

  朝鲜此前曾宣布,他们将在4月4日到8日之间使用远程运载火箭把一枚人造卫星送入地球轨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