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进入24小时警戒状态应对朝鲜火箭发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21:19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3月26日电 (记者莽九晨) 对于朝鲜即将于近期发射火箭,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韩国已经进入24小时警戒状态,并对朝鲜发射火箭采取对应措施。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26日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政府有关部门已成立朝鲜发射火箭对策小组,以韩美联合防卫体系为基础,进入24小时警戒状态,监视朝鲜发射火箭的一切动向,采取万全的对应措施。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朝鲜发射远程火箭是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的行为,这一行动会给朝鲜半岛乃至整个东北亚地区局势带来严重打击,朝鲜应立刻中止发射火箭的一切准备工作。

  另外,据韩国联合通讯社26日报道,韩国军方决定紧急派出“世宗大王”号驱逐舰(7600吨级),对朝鲜火箭进行追踪。据悉,“世宗大王”号是韩国军方第一艘宙斯盾驱逐舰,它可同时探测和追击1000公里远的陆地、海上、空中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