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特使赴美磋商朝鲜发射火箭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韩国朝核问题使节27日抵达华盛顿,将同美国官员就朝鲜发射火箭问题举行会谈,商讨联合策略。另外,日本特使也将赴华盛顿参与磋商。

  当天早些时候,日本下达了“破坏措施命令”,准备在朝鲜以“卫星”名义发射的远程弹道导弹于日本领域内坠落时实施拦截。

  另外,韩国统一部表示,为应对朝鲜导弹,将启动“朝鲜导弹状况对策班”,密切关注朝鲜导弹发射动向和在发射预告期间,韩国人的访朝及在朝鲜滞留人员等的来往动向。

  朝鲜已宣布将在4月4日至8日间发射人造卫星,但是日本、美国以及韩国怀疑朝鲜即将进行的是弹道导弹试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