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指责他信引发社会动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44  中国新闻网
泰国总理指责他信引发社会动乱(图)
27日晚在总理府内听他信视频演讲的红杉军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拥护他信的红衫军29日在总理府的示威进入第四天,泰国总理阿披实指责前总理他信“引发社会动乱”。

  据悉,泰国成千上万名反政府示威者上周阻止总理阿披实进入总理府。泰国前流亡总理他信28日通过视频讲话指控2006年策划政变的人物是枢密院主席普瑞姆与前总理素拉育。普瑞姆与泰王关系密切,同时也是政变后临时总理素拉育的前长官,过去曾被揣测是军事政变的幕后主导人,这次他信直接公开指控,成为泰国全国焦点。

  阿披实就他信的演说回击说:“他(他信)试图搅动人们,以使自己从中获利。” 阿披实还指出,尽管示威活动受到法律的保护,但是抗议者不应为陷入经济不景气的人们制造更多的麻烦。

  据悉,29日晚,有近1500名红衫军在总理府守夜,听取他信讲话的人则高达3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总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