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遭袭警校内有400多名警员被扣为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8:10  中国新闻网
巴基斯坦遭袭警校内有400多名警员被扣为人质
警察在学校外围部署。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遭袭击的警察学校内有400多名警员被武装分子扣为人质。

  报道称,校内不断传出巨大爆炸声。有巴基斯坦官员称,至少有25名恐怖分子被困在警校内。

  该报道还称,警方已逮捕了两名嫌犯。

  有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30日袭击了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附近一所警察学校,至少有25人丧生,约100人受伤。安全部队进入警察学校,与袭击者发生了激烈的枪战。

  此外,印度官员对此次袭击事件表示关注和谴责,称威胁地区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警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