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将部署爱国者导弹防备朝鲜发射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8:25  中国新闻网
日本将部署爱国者导弹防备朝鲜发射物(图)
  装有航空自卫队“爱国者-3”导弹相关装备等的车辆抵达仙台港。30日中午12点38分摄于仙台。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为防备朝鲜准备以“人造卫星”名义发射的远程弹道导弹坠落在日本境内,被认为导弹可能飞过上空的秋田和岩手两县将部署航空自卫队“爱国者-3”(PAC-3)地对空导弹。30日上午,载有PAC-3导弹部队的运输船抵达宫城县仙台港。

  约60辆装有PAC-3发射器及相关装备的车辆29日从静冈县滨松基地出发,当天上午到达静冈县清水港,之后通过轮渡到达宫城县,并计划于30日通过高速公路运抵秋田、岩手两县的陆上自卫队驻地和演习场。

  航空自卫队将在对雷达装置和通信装置等是否正常运作进行确认后,为预计朝鲜4月4日至8日期间的发射做好应对准备。

  一名前来了解情况的仙台市老翁(82岁)称,“为防备朝鲜发射导弹,有必要做好应对的准备”,对自卫队的举措表示理解。而另一名在附近钓鱼的仙台市男性老人(68岁)则表示,“这不免有点太夸张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