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拟在朝鲜发射卫星前部署导弹拦截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8:44  中国新闻网
视频:美国防部长称美不会拦截朝鲜导弹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中新网3月31日电 路透社消息,美国军方发言人30日表示,美国计划赶在朝鲜发射卫星前,于30日在韩国部署两艘导弹拦截舰。外界猜测朝鲜几天后试射的将是其射程最长的导弹。

  美国国防部部长盖茨此前已经表示,美国并不打算击落该导弹。美国政府认为朝鲜试射导弹的目的是最终研制出洲际弹道导弹。

  盖茨在福克斯周日新闻中表示:“我想说的是,我们还没有做好对其采取任何措施的准备。”

  “如果我们发现有异常导弹,比如看起来是向夏威夷发射的,那我们可能会有所考虑。” 盖茨还称美国不相信朝鲜能在导弹上安装弹头或能将其射至美国西海岸。

  一名发言人表示,驻韩美军计划调遣目前在韩国釜山港的两艘“宙斯盾”驱逐舰。该发言人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日本已于周末在其西海岸部署了两艘导弹拦截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卫星 拦截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