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理想家居展 健身又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38   CCTV《第一时间》

  继续来看正在英国举办的理想家具展。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家居展览突出了新的主题,那就是如何调高人们的 健康水平,降低每天的能源消耗。

  先来看看这个健身器,它的设计模仿滑雪板,可以进行上下左右的翻转动作。这样可以保持锻炼者身体的平衡性,让 大腿内侧肌肉,腹部肌肉以及臀部,腰部主要肌肉得到充分锻炼。另外,它还非常便捷,您可以随时进行锻炼,比如在看电视 的时候,就可以顺便瘦身。如果运动让您感到疲惫的话,那么这个按摩器械就能让您充分放松了。它来自位于日本的世界最大 的机器人设计公司。仿照按摩师的按摩穴位,在颈椎部位用滚轴外形的按摩棒进行按摩,还有小腿内侧肌肉也是如此,按摩器 通过给这些部位施加压力,让紧张的肌肉松弛下来。在提高健康的同时,家庭能源的节省也会让您的小日子越过越红火,这个 锅炉替代了传统用天然气或者汽油制造的热气,而是把周围的空气装进热气转换炉,经过转换,通过水回路把热水和热气传到 家中。这样就减少了碳排放带来的污染,还节约了能源。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