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20峰会临近 东道主筹备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38   CCTV《第一时间》

  二十国集团伦敦峰会临近,东道主英国正在积极地做最后的准备,以迎接来自各国的贵宾,连包括用餐在内的一些细 节都受到了英国首相布朗的过问。

  据英国政府相关部门透露,布朗已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们准备了“简朴的礼包”,包括一条男士领带、一个蜡烛 、一些巧克力、和饮茶时用的毛巾。这些礼物都体现了布朗所称的“英国创意”。为正式晚宴主厨的是英国著名厨师吉米·奥 利弗。据报道,在晚宴食物的选用上,奥利弗已经和其它19国驻伦敦使馆人员以及英国外交官进行了深入交流,但菜谱的具 体内容还是个秘密。记者姜丰:由于全球经济形势严峻的现状,当日的晚宴不会象去年8国集团峰会时那么丰盛和奢华。所谓 宴会,其实是由六道菜组成的工作餐,当地媒体用“简单和朴素”和形容布朗首相主持的这个欢迎宴会。即便如此,举办为期 一天的20国集团峰会,英国纳税人依然要可付出高达3000万美元的代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