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载16人直升机在英国北海海域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2:5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日电 英国国防部1日说,一架载有16人的直升机当天坠入苏格兰的阿伯丁郡东北海域。

  这架直升机当天从一石油钻井平台起飞后,在返回途中坠入阿伯丁郡东北海域。

  据阿伯丁海岸警卫队说,两架英国皇家空军直升机、一架执行海上巡逻任务的飞机和附近一些船只已赶往坠机海域救援。目前还没有具体伤亡情况的报告。

  今年2月,一架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在北海海域坠毁,机上人员全部获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