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理菲永呼吁联合国安理会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6: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3日电(记者 芦龙军)法国总理菲永3日在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晤时表示,联合国安理会的改革非常重要,应当让安理会具有更大的代表性。

  菲永说,不应该害怕争论,应当克服以往所经历的阻挠。他认为,要实现安理会的改革,需要联合国会员国在最高层面上采取政治行动。

  菲永当天在巴黎与潘基文会晤,参加会晤的还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斯特劳斯—卡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理会改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