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政府就误报导弹发射信息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日本官房长官河村建夫4日傍晚在首相官邸就政府误报朝鲜“飞行物”发射信息一事做出道歉,表示“让国民担心了,愿诚恳道歉”。他就误报的原因解释说:“航空自卫队的雷达探测到某种航迹,对此进行了错误判断。详细原因还在确认之中。”

  共同社报道称,关于日本政府对朝鲜将以“人造卫星”名义发射远程弹道导弹一事的情报收集及传达工作,河村称“运作指南没有不备之处”,表示将维持现有态势。

  朝鲜预告的发射窗口时间为上午11点至下午4点。截至当天下午4点未确认有飞行物发射。河村表示“今天可能不会发射”。他认为朝鲜不会改变发射计划,强调“5日以后仍将带着紧张感加以应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