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称发射基地天气晴朗风力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韩联社引述朝鲜媒体5日报道天气预报说,包括舞水端里火箭基地的清津、咸兴、及元山地区将是晴天。

  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当天早晨6时发布天气预报称,今天的风向是西南风,风力不大。舞水端里所在的东海将由西风转西南风。

  韩国气象厅表示,截止5日上午,舞水端里上方的云层将逐渐散去,并出现晴天,湿度为40~60%。5日下午起,风力将进一步减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