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中部城市拉奎拉再遭4.7级余震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意大利中部城市拉奎拉7日遭到余震袭击,已经破损的建筑再次受到震动,造成大量墙壁和砖瓦掉落。

  意大利地质部门官员称,最强的一次余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1点30分,震级为4.7级。

  意大利中部地区6日凌晨发生6.3级强烈地震,据目前救援人员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在意大利中部强震中遇难人员已经上升至179人,另有34人失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