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地震死亡人数已达22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宝泉):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截至当地时间7日晚9时,阿布鲁佐大区发生的地震已造成228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其中100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在遇难者中,还有15人的身份有待确认。在2000多名受伤人员中,有500人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其中100人伤势严重。此外,救援人员已从瓦砾和废墟中救出150人。

  目前,意大利民防、军队及宪兵等有关部门约7千人正在展开积极的救援工作。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7日表示,救援工作还将持续48小时,政府将再向灾区派遣1500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受灾建筑进行受损情况调查。

  另据报道,阿布鲁佐大区首府拉奎拉当天又发生一次强烈余震,当地媒体称此次余震的震级为里氏5.5级至5.7级。这次余震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