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地震废墟救出一名被埋42小时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意大利中部古城拉奎拉灾区陆续传来发现生还者的好消息,搜救人员救出一名被埋了42小时的少女,无疑为疲惫不堪的救灾人员注入一支强心针。

  最新一次余震于8日清晨约6时半发生,但搜救人员仍日以继夜抢救,期望能自废墟中抢救出更多幸存者。现在共有7千名警察、军人及其它紧急救援人员和志愿者,参加搜救生还者的工作。总理贝卢斯科尼表示,搜寻生还者的工作会一直持续至9日,迄今共有150人从瓦砾中获救。

  最新一名获救者是20岁少女伊莲诺拉(Eleonora),她被埋在市中心一栋坍塌的5层楼建筑物下42小时,救援人员听到她的呼救声音,因而发现她,她当时仍穿着睡衣,并带着助听器,旁观者报以掌声。她一只手受伤,但情况稳定。

  至于较她早12小时获救的一名98岁老妇,则没有受伤。这名老妇在被困等候救援期间,一直在编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