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呼吁朝鲜停止强硬发言并继续无核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8日表示:“朝鲜对安理会做出的强硬发言,对其本身没有任何帮助。”“朝鲜应履行无核化承诺。”

  美国务院还表示:“安理会对朝鲜火箭发射的磋商,暂时还难以确定什么时候会得出结论。为制定合理并且强硬的对朝对策,我们正与俄罗斯、日本等国进行紧密合作。”

  朝鲜驻联合国副大使朴德勋前一天表示,如果安理会对其火箭发射采取措施,朝鲜也将做出强硬应对。

  对此,美国务院副发言人伍德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对朝鲜没有任何帮助。朝鲜应专心推进无核化。”

  他还表示:“实现无核化是朝鲜的承诺,这也符合国际社会的利益。我们将继续敦促朝鲜,推进无核化进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发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