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加利亚称不会向索马里海盗支付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4:53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4月9日电(记者王蒙)保加利亚外交部发言人戈拉诺夫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保政府不会为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16名保加利亚人支付任何赎金。

  戈拉诺夫明确表示,尽管保政府对被劫持的船员感到担忧,但政府不会支付哪怕是一部分赎金,以换取他们的释放。

  他说,保外交部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有关赎金问题的正式或非正式要求,但他认为有可能海盗已经同货船的所有人进行了联系。

  索马里海盗6日劫持了一艘3.2万吨级的英国货船,货船当时悬挂着巴拿马国旗,船上共有24名船员,其中16名船员是保加利亚人。其他船员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和菲律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马里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