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光头党组织呼吁在莫斯科发动暴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1:3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一个名为“俄罗斯人意志”的光头党组织近日在互联网上发布号令,呼吁该组织成员及其他右翼民族主义支持者于5月5日在首都莫斯科发动暴乱。

  据当地媒体报道,发动暴乱的原因与该组织头目巴济列夫的死亡有关。此人不久前在莫斯科一个临时拘留所里死亡,5月5日是其死亡满40天的日子。该组织声称将在这一天对非本民族的外国人施行暴力,并焚烧包括强力部门在内的政府机关大楼。据俄联邦内务部一位官员透露,警方目前密切关注该组织的动向,同时进行充分准备以挫败其非法企图。

  近年来,俄光头党活动日益猖獗,其成员已发展到约7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光头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