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克文赴泰国专机中途调头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7:46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专机11日因泰国示威事件中途返航。当时,正要赴泰国芭提雅参加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的陆克文专机,因示威事件航行至中途返航。

  法新社援引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的消息说,陆克文的发言人称,其专机当时离着陆芭提雅还有两小时左右的时间,飞机当时转向去了一个匿名目的地补给燃料。

  澳大利亚副总理吉拉德办公室也证实了陆克文专机返航的消息:“澳大利亚政府被泰国政府方面告知,此次东亚领导人系列峰会推迟。”“因此,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正在返回澳大利亚的途中。”

  因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冲入东盟峰会会议现场,泰国方面11日宣布推迟本次东亚领导人系列峰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