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席东盟峰会的各国领导人安全离开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2:36  人民网
出席东盟峰会的各国领导人安全离开泰国
中国代表团登上专机,安全回国。人民网记者任建民摄

  人民网泰国4月11日电 (记者 任建民摄影报道) 4月11日中午,泰国总理阿披实随后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帕塔亚及其所属的春武里府进入紧急状态,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因安全问题取消。

  突然取消的峰会,让人措手不及。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飞机在半途中,调头返回。正在老挝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取消赴帕塔亚的行程。到会的各国领导人及代表团也很快离开宾馆,前往乌塔堡军用机场。停机坪上,十多架国专机已经处于待命状态。很快,一架接一架飞上天空。

  晚上七点多,送完各国领导人的泰国总理阿披实来到会场新闻中心宣布,取消下午宣布的紧急状态令。因为各国领导人已经安全离开,示威者也已经撤离,六个小时的紧急状态令达到了目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