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警方逮捕冲击东盟峰会示威者首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警方12日逮捕了冲击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的非法集会的首领。

  警方称,他们以煽动抗议,制造社会动乱的罪名逮捕了反政府组织首领Arisman Pongreungrong。

  据悉,由于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大闹东盟系列峰会主会场,总理阿披实在束手无策下,一度宣布帕塔亚进入紧急状态,各国领袖纷纷撤离,会议取消。泰国总理阿披实表示将对非法集会者采取法律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泰国政局动荡

更多关于 泰国 示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