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副总理秘书长称已逮捕数名抗议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19  中国新闻网
视频:泰国警方逮捕冲击东盟峰会示威者首领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泰国副总理秘书长称已逮捕数名抗议者
抗议者12日围攻内政部汽车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副总理素贴的秘书长Panithan Wattanayakorn13日早间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已逮捕了数名抗议者。

  Panithan Wattanayakorn称被拘者都未受伤,但是他拒绝透露其他细节。

  军方发言人Sansern Kaewkamnerd只透露这些被拘的抗议者被关押在一个“适当的地方”。

  鉴于目前泰国反政府示威活动越演越烈的境况,泰国总理阿披实12日通过电视宣布曼谷和周边五个府进入紧急状态。随后泰国陆军发言人当天也重申,泰国军方不会发动政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泰国政局动荡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