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谷街道部署更多军队 政府大楼附近设检查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曼谷一些街道14日一早部署了更多军队,准备应对或驱散反政府示威者。

  此外,军队和警方在政府办公大楼附近设立了检查站,所有路过的行人和想要参加集会者都要经过检查。

  据此前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13日夜对媒体称,在同反政府示威者进行一天的争斗后,军队已经控制住首都曼谷的局势。阿披实说,人们有权举行和平示威,但不是暴乱。他说,“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控制住局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