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债权人拟起诉反对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3:13   CCTV《第一时间》

  尽管美国政府希望通用尽快做好破产准备,但通用的破产计划可能会面临阻碍,因为通用债券持有人担心,会因此蒙 受巨额损失而准备提起诉讼。

  通用的破产计划将把公司拆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由雪佛兰和通用中国业务等优质资产组成的“好”通用汽车;另一 个则是包含不良资产和上百亿美元债务的“坏”通用汽车。“坏”通用基本上会在破产法庭上被出售,而“好”通用的部分股 权可能被政府出售来偿还债务。通用债券持有人担心,通用汽车的破产将迫使他们接受不必要的巨额投资损失。这些债券持有 人威胁要采取法律手段,他们已开始准备针对通用破产计划的辩词。通常情况下,完成破产程序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另据公 布的最新调查结果,超过四分之三的美国人认为,政府应让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公司破产,而不是伸出援手。调查显示,目前 已有55%的被调查者认为,如果汽车业巨头破产,他们的生活根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