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阿披实称紧急状态令将适当保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总理阿披实14日称,虽然当局已经成功的和平结束了反政府示威者的抗议活动,但紧急状态仍将适当保留一段时间。

  阿披实在电视中发表讲话称:“目前形势已经得到缓解,一切正在恢复到正常。但紧急状态令的任务并没有结束。政府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阿披实还警告,军队、警察和社会服务人员应对社会公共设施可能遭受到的袭击保持警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