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重申看到美国经济“希望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58   CCTV《第一时间》

  很多人担心美国经济前景,昨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再次出面为公众打气,重申美国经济已经显露“希望曙光”。美国 总统奥巴马:毋庸置疑我们现在依然处于艰难时刻仍然没有走出衰退阴影但是我们现在已经今非昔比我们能够看到希望的曙光 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经济模式。

  奥巴马当天在华盛顿乔治敦大学发表演讲时还指出,美国政府为应对当前危机采取了一系列举措,随着这些措施发挥 效用,美国经济正呈现出好转迹象。政府、建筑业公司已经开始重新聘用员工,信贷市场也正在开始解冻。但奥巴马也强调, 今年仍是美国经济困难的一年,经济衰退还会造成更多失业、更多痛苦,政府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还表示,在重组美国国际 集团和汽车企业问题上,政府有时还可能必须做出困难且不受欢迎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