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离开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随着朝鲜宣布退出六方会谈并重启核开发活动,负责监督宁边核设施停转和封存情况的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核查人员16日上午离开平壤。

  根据六方会谈达成的协议负责宁边核设施去功能化工作的美国工作小组在接到朝鲜驱逐通告后,也于当天前往平壤,预计将在17日离境。随着监督核查和去功能化作业陷入中断,朝鲜已向修复并重启宁边核设施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16日离开平壤的共有4名核查人员,包括在宁边负责监督的两名人员和原定本周交接的两人。负责监督工作的两人15日离开宁边,同另两人在平壤一处宾馆内汇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六方会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