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峰会将要求美国结束对古巴封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8:25  人民网

  人民网4月16日讯 据来自西班牙港(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的消息,从今天开始举行的人民峰会将要求美国结束对古巴的经济、贸易和金融封锁。

  这次会议的组织委员会主席阿布杜拉对记者说,“我们将再次要求美国结束对古巴的非法封锁,同时将讨论将古巴排斥在美洲国家组织之外等其他问题”。阿布杜拉是特里尼达和多巴哥一个石油工会的秘书长,他认为对华盛顿来说对古巴的敌视已经变成为一种自食其果的言行。如果说美国采取一系列行动比如封锁古巴,这是美国已经孤立。美国政府是1962年2月3日对古巴实行封锁的。按保守的估计,美国长期封锁给古巴造成的直接损失超过930亿美元,几乎是古巴国内生产组织的两倍。按现在美元的价值,这个数值相当于2246亿美元。根据一项调查,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政府应当取消对到古巴旅行的限制。四分之三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应当结束对古巴近50年的封锁。(管彦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巴 封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