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政府办公大楼检修时着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12  天津日报

  

武汉市政府办公大楼检修时着火(图)
新华社武汉4月16日电 武汉市政府办公大楼16日发生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武汉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政府新闻发言人龙正才通报说,16日10时10分左右,武汉市政府办公厅3号办公楼因检修发生火灾,经消防人员全力扑救,于10时40分扑灭。

  据目击者介绍说,大火是从中间楼层的办公室烧起的,五楼、六楼、七楼各有两间办公室起火,最后烧到了九楼的会议室。

  据介绍,火灾发生后,武汉市政府办公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楼内数十名工作人员有序疏散,无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几名工作人员在火灾现场查看情况。

  新华社记者 熊金超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