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综述:最抢手的“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12   CCTV《第一时间》

  现在,什么东西在沙特最紧俏?就是这个,老式缝纫机。有传言说,这种老式缝纫机里含有一种名为“红汞”的稀有 物质,可以用它来探测地下的黄金宝藏,驱魔避邪,甚至还可以用来制造核弹。而这种被称为“红汞”的物质,据传每公斤在 黑市上卖到数十万美元。一时间,沙特民众争相抢购,一台原价50美元的旧缝纫机顿时身价百倍,甚至高达5万美元!真的 有这么有这种物质吗?科学家说了,其实红汞是一种可能根本不存在的物质。这场缝纫机抢购潮压根是一场骗局,警方已经抓 获一名利用“红汞”非法集资的犯罪分子。最“可笑”的婚姻想预知未来婚姻生活?也许从另一半的老照片里就能找到答案。 最近,美国研究发现,笑得越“开”离婚的越少。研究人员调查了650名年龄在21岁至87岁之间的成年人,首先拿到他 们的学生时代的照片,根据嘴角提升程度和眼角皱纹多少,把他们的笑容“强度”划分为10个等级。结果发现:拍照时不大 爱笑的人婚姻破裂可能性比喜欢笑的人多5倍。专家就说了,也许笑容意味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两个同样开朗和乐观的人 生活在一起,婚姻质量可能更高,持续时间也更长。

  最“职业”的小狗

  最近,在俄罗斯的地铁里,也许你会碰见一些特殊的乘客,在列车门即将关闭前,它会冒着尾巴被夹住的危险冲进车 厢,有时会跳上座椅,跟大家挤在一起取暖,有时会用鼻子顶顶你的手提袋,抬头笑一笑,似乎在说:“老兄,你袋子里有没 有吃的?”这些小狗,都是没有主人流浪狗。每天早上它们搭地铁进市区,在街头觅食,忙完一天后又赶搭地铁返回郊区过夜 ,就跟人类的上班族一样。经过几代的经验传承,这些小狗学会相互合作、甚至能根据搭车时间来判断该在哪一站下车!

  最“私房”的公司

  许多公司常同事间关系融洽、亲如一家为荣。而在英国一家公司里,超过半数的员工是真正的一家人。这是一家50 人的小企业。其中的23人来自一个家庭。在这里,很多人之间不仅是同事,更是父子、叔侄、夫妻、姐妹和兄弟。63岁的 爷爷级的人物罗杰伍德是公司的执行董事,17岁小孙子瑞安盖伊是刚刚加入公司的新人。就连84岁的老奶奶玛丽也在公司 效力,负责大家的早餐。每天,一家人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有竞争,也有无私的帮助!一家人用亲情,经营着事业!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