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防部呼吁不要对暗杀颂提事件妄加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陆永江):泰国国防部发言人17日呼吁各方不要对暗杀颂提事件妄加猜测。

  这名发言人说,目前任何人都不应擅自将这次暗杀事件归罪于任何一方,必须由警方对此进行调查后作出结论。他表示,尽管这次暗杀事件将对民众的安全感产生一定影响,但军方可以保证,有能力根据紧急状态法维护好曼谷和周边地区的社会秩序和稳定。

  当天凌晨,泰国著名媒体大亨、人民民主联盟(民盟)领导人颂提在曼谷遭到枪击,颂提和一名随行人员以及司机受伤。此后,民盟指责这起暗杀案与前总理他信势力有关,也有人猜测作案者是军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暗杀 颂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