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与查韦斯在美洲峰会上首次握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9:52  中国日报网站
奥巴马与查韦斯在美洲峰会上首次握手(图)
  4月17日,第五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开幕。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左)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在开幕式开始前互相问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首都西班牙港召开。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实现了第一次握手。

  据委内瑞拉政府公布的照片显示,二人都面带微笑,奥巴马还用手碰触了查韦斯的肩膀。

  委内瑞拉总统办公室表示,此次握手是奥巴马采取的主动,据称查韦斯对奥巴马说希望改善两国关系。查韦斯还说:“8年前我用同一只手与布什握手,现在我希望和你成为朋友。”

  就在上周,查韦斯还表达了想与美国“重启”双边关系的愿望。(环球在线: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查韦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