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给奥巴马赠书一夜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5:33   CCTV《第一时间》

  再给大家介绍一本当前的畅销书,书名叫做《拉丁美洲:被切开的血管》,在18号的美洲国家首脑会议期间,委内 瑞拉总统查韦斯将它作为礼物送给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夜之间,这本书销量飙升,第二天就出现在亚马逊网站的畅销书榜单 之上。

  《拉丁美洲:被切开的血管》的英译本原来在亚马逊在线书店销量榜上排第60280位,但在查韦斯赠书之后仅数 小时它的销量迅速飙升至第14位,到第二天已成为该网站的畅销书亚军。除了网络,这本书在美国、阿根廷和墨西哥等地的 书店的销量突飞猛进。仅20号上午,墨西哥全国各书店便售出了500多本,许多书店不得不提前向出版社申请增加该书的 发货量。美国一些地区也源源不断向出版社发来订货单。《拉丁美洲:被切开的血管》创作于上世纪70年代,作者加莱亚诺 用西班牙文所著,查韦斯的赠书就是西班牙文版。它讲述了旧殖民主义掠夺拉丁美洲资源以及新殖民主义如何通过自由贸易、 贷款和暴力手段扼杀拉丁美洲的民族工业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