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抓获大批非法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5:33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法国警方在法国加莱港附近的从林营地中,抓获了大约150名企图偷渡到英国的非法移民。

  这些外来移民大多来自伊拉克,阿富汗和厄立特里亚,他们在这里暂时驻扎,等待偷运他们穿越海峡到达英国的卡车 。法国警方此次突袭,目的是捣毁整个地下偷渡犯罪网络,目前150名非法移民都被暂时扣留接受警方询问。据这些非法移 民说,他们要去英国的理由是,他们认为自己会一些英语,在英国更容易找到工作。近年来,法国移民政策不断收紧,针对入 境外国人也加强了检查力度,昨天,中国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提醒赴法国中国公民备齐入、过境材料,冷静对待法国入境检 查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