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外长抵达朝鲜进行2天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4月23日电 (记者张滨阳 姚西蒙)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3日乘专机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

  据报道,在访问期间,拉夫罗夫将与朝鲜外务相朴义春举行会谈,讨论俄罗斯与朝鲜的双边关系发展,以及朝鲜半岛与东北亚局势问题。目前尚不能确定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是否会见拉夫罗夫。

  拉夫罗夫在结束平壤之行后,将于24日前往韩国访问。

  朝鲜和俄罗斯目前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去年10月,朝鲜外务相朴义春曾访问莫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