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法务部长官称如有需要将直接调查卢武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务部长官金庆汉22日就传唤前任总统卢武铉之前,率先发送书面调查材料一事表示:“尚未确定直接调查的方法。”

  金庆汉当天出席国会法制司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就民主党议员朴智元主张的“进行书面调查后,如有需要,应进行访问调查”表示:“根据书面调查结果,如有需要,将进行直接调查。”

  对于进行书面调查的理由,金庆汉表示:“考虑到礼遇问题和要整理争议事项,先进行了书面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武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