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南部海域偷渡船倾覆35人死亡2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4月23日电(记者 李腾)也门南部舍卜沃省海域23日发生一起偷渡船只倾覆事故,船上至少35名非洲难民溺水身亡。

  舍卜沃当地政府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早晨,一艘载有百余人的非洲偷渡船只在该省里达地区海域倾覆。约60人泅水游上岸幸免于难,但有35人遇难,遇难者尸体已被海浪冲上海滩,此外,尚有20人下落不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也门 偷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